close
[台北]Bye Bye兒童樂園小時候 住過承德路的國民住宅 那裡有很多小朋友 當時童年真的很有趣 記得很常去士林夜市室內裝潢.兒童樂園.冰宮.至善園(故宮)...記得很小的時候 去兒童樂園時跟不認識的小朋友很投緣 玩得很開心最後還把個什設計裝潢麼埋了起來 說以後一起來的時候再一起來挖開~~好純真的時候搬去基隆後 記得在五.六年級時吧 跟當時的好朋友王系統傢俱欣華有來過兒童樂園對兒童樂園的記憶是美好的 有著久遠卻又清楚的片段回憶聽到兒童樂園要關閉了 許多年沒來的系統家具我 98/4/7決定來告別已經營業75年的兒童樂園怎麼我覺得以前兒童樂園很大 設施很大 人長大了 東西都變的小了我景觀設計印象最深就是小時候坐龍船 然後手放在水裡...一到龍船 都沒有人在坐 小蘇直說這個是整個兒童樂園最無聊的不管 建築設計這是我小時候記憶耶 我來兒童樂園就是想再次重溫龍船的啊買了票 坐在小小的位子裡 開始轉了起來 呵 滿足了我回借貸到小時候的快樂又坐了個舞龍座(應該是吧) 坐的人只有我們跟一個媽媽還有小孩一開始覺得還蠻好玩的~不過轉太久 票貼唉呀我最討厭轉的 下來轉到有點頭昏了突然一陣大雨 把我們困在商店裡 好久沒有看到這西瓜冰 整支都是色素~~能宿霧好好跟跟兒童樂園告別 有著開心 懷念的種種感受年紀不管怎麼增加 我希望能一直玩下去 玩樂時永遠都懷有赤子心 巴里島好奇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74tkyn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