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賓~"宿霧" 聽海之旅...Part - 4 (白沙島 & B.B.Q)藍天~白雲~碧海~白沙~椰子樹的異國風情令人流連商務中心忘我~~~船老大夥同小弟們異口同聲說~我們的船就要靠岸啦 !白沙島上的太陽光真的很烈~舉手招呼禮也兼遮陽呀 !我與小黃宜蘭民宿太座同逛島上的土產攤尋寶好不開心喔 !今日午餐就在海灘邊的椰子樹下享用B.B.Q.海鮮大餐ㄋ !我手上的大海蝦都捨不得宜蘭民宿吃~先拍張照留念 !一排排的草竹亭與白沙灘襯托出白沙島無盡情調~~~在炙熱陽光下我仍開懷地漫步於一望無際的白色沙灘清境上~你看~我們的B.B.Q.海鮮大餐就在後面椰樹下呀 !陽光~藍天~白雲~碧海~白沙一片都美呀 !白沙上的近影~遠樹&加上藍天台灣房屋與碧海的畫面多麼的美呀 !這是船老大回航途中下海抓來的河豚顏色極為鮮豔飄亮 !藍色的海星也是船老大潛入海底抓來展鍍膜示他高超的海下功夫呀 !別懷疑~刺毛毛的海膽可是貨真價實的喔~我們都當場品嚐她鮮美可味ㄋ !真巧~我們有一位團友正好酒店經紀今日生日~貼心的領隊&導遊特地準備蛋糕慶生啦 ! 大家開心高唱 Happy Birthday To You ~~~留下難忘的回憶 ! (ps:翻譯社小黃說~主角不是我啦!)77778888 九份民宿~~~To be continued~~~( 待續 ) 主格 tw.myblog.yahoo.com/jade-jadey 分格 日月潭民宿tw.myblog.yahoo.com/jadey-jade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74tkyn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