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人上門討欠款被追砍逃到派出所才躲過一劫
  一男受傷;海口警方介入調查
  一男手受傷
  轎車前擋風玻璃被砸
  □記者 暢凱 文/圖
  本報訊 “欠債還錢,理所應當,我們要錢反而被欠錢的人追著砍,人受傷、車被砸,跑到派出所才躲過一劫。”在海口做生意的林先生心有餘悸地說。目前,轄區海口市公安局龍華分局城西派出所正在對此事做進一步調查。
  昨日,在城西派出所,林先生告訴記者,他們公司給城西鎮大樣村村民吳某建設私宅提供鋼筋,去年7月,吳某欠了78000元材料款沒有結。林先生多次找吳某催款,但對方總是一拖再拖,最後甚至連電話也不接。
  因數次討要材料款無果,林先生便和3個堂兄弟開車到吳某家,要求其到公司協商結清材料款一事。還沒說幾句話,突然10多名手持近1米長砍刀的人衝過來要砍他們,期間還有人喊:“竟敢叫人來我家,看我不打死你!”
  見此情況,林先生等人轉身逃至城西派出所。到派出所後發現,車的前擋風玻璃不知何時被砍了一道約60釐米的裂痕,裂痕從擋風玻璃一直延伸到車體金屬部件。而林先生的手在逃跑過程中被碎玻璃劃傷。
  城西派出所民警介入後,吳某也來到派出所,並承認確實拖欠78000元材料款。至於雙方為何發生衝突,吳某說,“當時林先生等人到我家,態度十分囂張,說今天必須拿錢,可是現在由於資金緊張,我實在拿不出錢,隨後就發生激烈的爭吵。至於是誰持刀追趕他們,我沒看清,可能是村裡的人看我被欺負才出頭的吧。”
  經派出所民警協調,吳某表示,願意對砸壞的車以及傷者醫療費進行賠償,併在3天內湊3萬元還給林先生,餘款春節後付清,但林先生等人必須為貿然闖進他家討債一事道歉。  (原標題:4人上門討欠款被追砍逃到派出所才躲過一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74tkyn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